返回
顶部
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举办第十八期线上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2-11-23 15:32:38
  • 来源: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
  • 作者:培训财务部
  • 阅读量:
2022年11月22日,由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融资担保业协会)主办,江西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省担保集团)协办,主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的第十八期线上培训班顺利举行。本期

2022年11月22日,由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融资担保业协会)主办,江西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省担保集团)协办,主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的第十八期线上培训班顺利举行。本期培训在江西担保集团设立分会场,江西担保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共110余人在现场参训。全国  87家会员单位2300余人次收看了本期培训直播。

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江西省社会科学院首席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汪玉琦老师授课。汪老师以“伟大的政治宣言,科学的行动纲领”为题,从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十年、归根到底的历史结论、现阶段的中心任务、十二项战略任务与三条政治要求四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在答疑环节,汪老师就如何增强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金融工作如何助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等问题,与现场学员进行互动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融资担保业协会作为全国性融资担保行业协会,积极引导融资担保机构全面准确地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与重大工作部署。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主题培训,切实把融资担保行业从业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的精神奋勇前进,以意气风发的状态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坚定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