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举办第十三期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2-08-19 09:24:24
  • 来源: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
  • 作者:培训财务部
  • 阅读量:
2022年8月18日,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担协)举办了2022年第十三期培训班,主题为清廉金融文化。为满足会员单位实际需求,中担协创新培训模式,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授课。根据疫情防控

2022年8月18日,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担协)举办了2022年第十三期培训班,主题为清廉金融文化。为满足会员单位实际需求,中担协创新培训模式,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授课。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邀请北京地区会员单位到场参与线下培训,同时,全国82家会员单位近1600人次同步收看了线上培训直播。

本次培训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杰授课。王老师围绕“从中国文化中汲取廉政文化的智慧”主题,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就“治政廉为首”、“贪欲无度牢狱自筑”以及“道德与欲望的关系”三部分内容与参训学员进行深入分享,并在答疑环节与现场学员就企业廉政文化建设的有效途径、正向引导与反向惩戒的具体举措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正心明道,怀德自重;清风长拂,清气长存。清正廉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基础保障。中担协将持续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厚植廉洁文化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