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疫”封暖心,“疫”路同行 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致琼、新两地会员单位的慰问信
  • 发布时间:2022-08-12 14:32:54
  • 来源: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
  • 作者:会员服务部
  • 阅读量:
琼、新两地会员单位: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海南、新疆两地疫情更为严峻,两地会员及家属的安危牵动着全国融担人的心。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你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积极采

琼、新两地会员单位:

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海南、新疆两地疫情更为严峻,两地会员及家属的安危牵动着全国融担人的心。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你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积极采取有效的纾困措施,努力做到战“疫”、业务统筹有序,有力支持中小微企业保经营、稳发展、渡难关,充分展现了勇于担当、砥砺实干、敬业奉献的融担精神! 

在此,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代表全体会员单位向两地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疫情当下,希望你们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平安健康;希望你们强化使命担当,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作出更大的贡献。

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共克难关!我们坚信,在两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