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同心抗疫 重庆市融资担保行业在行动(十)
  • 发布时间:2022-12-06 11:57:21
  • 来源: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
  • 作者:重庆市融资担保业协会
  • 阅读量:
重庆市融资担保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金融监管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协会发出的投身疫情歼灭战《倡议书》,主动作为,发挥融资担保行业的责任担当,助力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重庆科学城担保公司

重庆市融资担保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金融监管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协会发出的投身疫情歼灭战《倡议书》,主动作为,发挥融资担保行业的责任担当,助力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重庆科学城担保公司

重庆科学城担保公司第一时间号召党员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切实配合社区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流调排查、信息台账等工作。在这段不寻常时间里,科担人用实际行动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抒写着责任与担当。

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高鹏翔同志连日来为社区居民做核酸检测引导、秩序维护、分发物资、宣传疏导等工作

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钱程同志下沉社区参与卡点值守工作

党支部委员、综合部副部长孙欢同志参与信息录入工作;业务部部长杨玉龙同志配合运送物资核酸采集等工作

李萱同志参与核酸检测登记工作;谭政同志参与核酸信息采集工作

张天同志参与秩序维护及宣传工作;徐鹏同志参与物资运送工作

重庆鸿业担保公司

重庆鸿业担保公司为中小微企业保驾护航,联手黔江区公证处、合作银行,运用远程公证服务方式,成功为企业办理延期还款业务。

近日,在新疆阿勒泰地区的小微企业主肖老师因疫情防控不能来现场办理业务,公司在了解客户的情况后,多次与合作银行、客户进行沟通商讨解决办法,经反复研究讨论,最终采取“视频签”远程公证服务的方式,以“零接触”“远程办”的方式解决了当事人无法亲临现场的困难。

重庆云阳兴农担保公司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重庆云阳兴农担保公司强化组织领导,做到客户不脱保、不断保,最大限度保障小微企业及“三农”服务。

为解决保证人因疫情防控无法到现场签字的难题,公司职工宋亚妮辗转云阳县洞鹿乡和江口镇两地,乘车7个小时上门面签合同,既保证了项目的合规性,又确保了在最快时间内顺利放款,缓解了重庆市聚美欣家具有限公司的资金压力,获得客户的认可及好评,体现了云阳兴农人的责任与担当。

重庆南岸兴农担保公司

重庆南岸兴农担保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干部员工就地支援,下沉一线,积极配合所在社区防疫工作,活跃在核酸检测、物资运送、治安巡逻等岗位上,以志愿者的身份尽力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抗击疫情。公司总经理唐洪波,作为老党员,身先士卒,于本轮疫情之初,第一个投身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干部职工体现国企责任担当,助力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文章来源:

同心抗疫 重庆市融资担保行业在行动(十)(重庆市融资担保业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