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践行“科技赋能 数字转型”发展理念 华章汉辰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 发布时间:2022-12-05 12:52:23
  • 来源: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
  • 作者:江西华章汉辰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阅读量:
近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网对外公布了《江西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江西华章汉辰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章汉辰)榜上有名。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数

近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网对外公布了《江西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江西华章汉辰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章汉辰)榜上有名。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数据显示,目前全国范围内通过该认定的融资担保企业仅有一家,华章汉辰将作为全国第二家纳入其中,并成为全国第一家兼具AA+信用评级的国家高新技术担保企业。

数据来源:高企认定管理工作网 http://www.innocom.gov.cn/

作为全国高科技企业的最高荣誉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指导管理,是对企业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等方面的综合评估及认定,需要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审核。此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权威机构对华章汉辰在金融科技领域创新研发的肯定,是对公司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新能力等各方面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自成立以来,华章汉辰始终秉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全力构筑了“「京发云」1个平台+电子保函、薪灵宝、运费宝、华章云(商票)等N个产品”的多元化普惠金融服务体系,目前担保余额150余亿元。近年来,公司逐步厘清“科技赋能场景,数据创新应用”的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了20余项数字金融研发项目的落地,先后获得核心知识产权18项,并成功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夯实了企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数字化云平台「京发云」3.0版

即将于2022年12月中旬面向全行业发布

此次获评是国家权威机构对华章汉辰的一次巨大鼓舞,是公司数字化转型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必将推动公司进一步科技创新、服务创新。未来,华章汉辰将继续坚守“金融为民、服务实体”本源,立足江西,面向全国,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数字科技赋能实体经济,奋力为融资担保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和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码查看公告完整内容)


文章来源:

践行“科技赋能 数字转型”发展理念华章汉辰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江西华章汉辰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