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同心抗疫 融资担保行业在行动(九)
  • 发布时间:2022-12-05 12:34:15
  • 来源: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
  • 作者:重庆市融资担保业协会
  • 阅读量:
初冬的重庆,正面临着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最严峻的考验。全市融资担保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金融监管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协会发出的投身疫情歼灭战《倡议书》,主动作为,发挥融资担保行业的

初冬的重庆,正面临着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最严峻的考验。全市融资担保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金融监管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协会发出的投身疫情歼灭战《倡议书》,主动作为,发挥融资担保行业的责任担当,助力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重庆宏昌担保公司

近日,重庆宏昌担保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工自发组织“宏昌人在行动,‘疫’战到底”爱心捐献志愿活动,众筹3000余元采购蔬菜包、方便面、牛奶、N95口罩和医用手套等急需物资,送往圣天社区阳光城和兰亭印象封控点,为一线防疫人员、封控区居民带去温暖与关心,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注入爱心动力。

近期,重庆宏昌担保公司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责任担当。一是全力助企纾困,通过降低准入门槛、弱化反担保措施帮助企业获取融资支持,通过降低担保费率、退还保证金帮助企业减轻资金压力,通过展期、无还本续贷等举措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自11月以来,评审通过27户,额度9862万元,放款7078万元,免收保证金558万元,减免担保费39万元。二是闻令而动,累计派出党员、干部、公司骨干等70余人次主动到社区报到,下沉一线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重庆永川中小企业担保公司

重庆永川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发动党员职工积极作为,彰显国企担当。一方面抓金融服务,助企纾困;一方面抓疫情防控,干部职工投身一线,下沉社区志愿服务。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凯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

公司严琳、刘妍在隔离点运送物资

公司陈洋值守高风险区域

公司陈张二值守菜市场

公司游芸菡维护核酸检测秩序

重庆北碚兴农担保公司

重庆北碚兴农担保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号召,所有在管控区域内的员工就地转为志愿者,下沉支援街道社区,服从街道社区的统一安排调度,积极参与核酸检测、物资配送、值班值守、宣传劝导等志愿服务工作,帮助社区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参与小区的物资配送

参与集中隔离点的物资配送

参与集中隔离点的消杀

参与集中隔离点的人员接送

 

文章来源:

同心抗疫融资担保行业在行动(九)(重庆市融资担保业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