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新春拜访中担协
  • 发布时间:2022-02-17 10:21:20
  • 来源: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
  • 作者:会员服务部
  • 阅读量:
2月15日,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党委委员、总经理、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向世文同志一行三人莅临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担协)指导工作。中担协党委委员、副会长陈琳,党委委员、秘书长殷有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仁民,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杨紫华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215日,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党委委员、总经理、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向世文同志一行三人莅临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担协)指导工作。中担协党委委员、副会长陈琳,党委委员、秘书长殷有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仁民,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杨紫华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向世文同志深入协会各部门慰问了协会员工并送上新春祝福。陈琳同志代表中担协领导班子对向世文同志一行到访协会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从中担协2021年主要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召开中担协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方案、征求提高会员服务水平意见、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向世文同志对协会以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较高的评价。同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工作建议:一是加大行业宣传力度。在日常对融资担保业务宣传的基础之上,加强行业发声,让融资担保行业走进社会各界的视野。二是加大行业维权力度。多为会员单位办实事。三是加强行业协调交流。就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热点问题,及时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进行探讨、解决。四是组织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人士,梳理行业发展历史,增强行业发展信心。

参会人员对向世文同志提出的工作建议表示认同,陈琳同志代表中担协领导班子表达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融资担保行业向着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