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在重庆举办银担合作与市场开发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3-03-28 19:52:05
  • 来源: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
  • 作者:培训财务部
  • 阅读量:
2023年3月22至23日,由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融资担保业协会)主办、重庆市融资担保业协会承办的银担合作与市场开发培训班在重庆如期举办。融资担保业协会副秘书长杨紫华作开班讲话,重庆市地方金融

2023年3月22至23日,由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融资担保业协会)主办、重庆市融资担保业协会承办的银担合作与市场开发培训班在重庆如期举办。融资担保业协会副秘书长杨紫华作开班讲话,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金勇杰出席并致辞。

本期培训采用分班制,分两场举办,共有来自全国200家会员单位286人和59家非会员单位61人参加。本次邀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高级产品研发副经理陈文娴老师、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兼市场经营部总经理张岩老师授课。两位老师从银担合作现状出发,通过积极探索银担合作可持续发展模式,推动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健全融资担保业务风险分担机制;通过探讨市场拓展思路,促进融资担保业务量增长,为小微、“三农”等普惠领域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

融资担保业协会第一次举办银担合作与市场开发主题培训班,达到了预期效果。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搭建了相互取经的沟通平台,各单位积极分享经验,互相借鉴成功做法,实现了促进银担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