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举办第十六期线上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2-10-18 10:44:20
  • 来源: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
  • 作者:培训财务部
  • 阅读量:
2022年10月13日,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担协)举办了2022年第十六期线上培训班,主题为尽职调查流程与技巧(二)。全国118家会员单位近3400人次收看了本期培训直播。本次培训邀请瀚华融

2022年10月13日,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担协)举办了2022年第十六期线上培训班,主题为尽职调查流程与技巧(二)。全国118家会员单位近3400人次收看了本期培训直播。

本次培训邀请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云翼事业部总裁马斌老师授课。马老师从数据背后的宏观形势、流程合规的重要性、尽调人员的职能作用和尽调工作的鼎故革新等方面与参训学员进行全面分享,并在答疑环节与现场学员就如何正确看待传统尽调手段与金融科技创新之间的关系、如何应用尽调工具、如何确立尽调工作重心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尽职调查工作是担保项目决策和风险防控的基础,在了解客户底色、排除重大风险、发现潜在价值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只有做好担保流程各环节工作,才能确保担保机构发挥准公共产品属性的同时保持自身运营的可持续性。下一步,中担协将持续加强业务类培训工作,在尽职调查流程与技巧主题培训上,通过与行业内外先进企业、专家开展合作,向广大会员单位分享先进经验,推动专业人才能力建设,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