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关于收看融普惠 新金融 中国普惠金融创新发展峰会直播节目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11-11 10:34:15
  • 来源: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
  • 作者:战略研发部
  • 阅读量:
“中国普惠金融典型案例(2022)征集”活动顺利进行,“中国普惠金融典型案例(2022)名单”将在11月17日9:30播出的“融普惠 新金融 中国普惠金融创新发展峰会”上发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

“中国普惠金融典型案例(2022)征集”活动顺利进行,“中国普惠金融典型案例(2022)名单”将在11月17日9:30播出的“融普惠 新金融 中国普惠金融创新发展峰会”上发布。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普惠金融。发展普惠金融,是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共享金融发展成果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金融领域的具体体现。

今年,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21世纪金融研究院联合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中国财务公司协会,以及上海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等单位,自5月起继续联合开展“中国普惠金融典型案例(2022)征集”活动,组建了15位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形成专业、权威的评选组织形式,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流程,顺利完成了案例征集、参评资格初审、网络投票、各协会复审推荐和专家评委线上评审等环节,最终在1206个参评案例中确认了141个案例入围的“中国普惠金融典型案例(2022)”名单。

11月17日9:30播出的“融普惠 新金融 中国普惠金融创新发展峰会”邀请到多位业内专家和专业人士分享普惠金融的最新动向和观点、发布“中国普惠金融典型案例(2022)”完整名单、对将公开出版发行的《融普惠 新金融 中国普惠金融典型案例集锦(2022)》进行预发布,并邀请到部分典型案例代表分享经验,同时上线“典型案例视频展播”,具体峰会盛况及相关信息,请关注峰会直播,或通过21世纪经济报道等渠道查询。

收看网址:http://m.21jingji.com/live/show?id=2460

直播预告 | 中国普惠金融创新发展峰会 (21jingji.com)

或扫描下图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