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兴文旅 稳经济 促发展——曲江担保受邀参加政银企协作签约大会
  • 发布时间:2022-08-12 09:53:51
  • 来源: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
  • 作者:西安曲江文化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 阅读量:
8月10日下午,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举办的“兴文旅 稳经济 促发展”政银企协作签约仪式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高阳,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蒙

8月10日下午,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举办的“兴文旅 稳经济 促发展”政银企协作签约仪式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高阳,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蒙震,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嘉辉,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刘焕竹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西安曲江文化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江担保)董事长马永恒作为参会企业代表受邀参加签约仪式并发言。

马永恒表示,文旅产业作为改善民生的“幸福产业”,是持续增强人民“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内容。曲江担保多年来始终深耕文旅产业,在支持影视、文化等诸多领域的发展均取得了较好成绩。曲江担保将以此次政银企协作签约为契机,加大与文旅产业的合作力度,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助力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高阳在致辞中指出,开展政银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支持文旅行业恢复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贯彻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全省稳住经济大盘工作推进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更是激活文旅市场、促进文旅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着眼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拓展对接合作内容,围绕国家文化战略部署,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和重点文旅产业链给予金融支持。着眼促进共同发展完善对接合作机制,构建高效、精准、畅通的政银企对接会商机制,为文旅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增添动能。

蒙震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积极发挥金融优势,助力陕西文旅产业发展所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他说陕西文旅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将与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入合作,与陕西广大文旅企业家并肩同行,重点强化文旅行业授信支持,提升金融服务保障水平。聚焦文旅惠民、教培监管及智慧景区建设,以完整统一、技术先进、功能全面的“智慧化平台”为企业赋能,助推陕西文旅产业高质量稳健发展。

签约仪式上,马永恒与中国银行南郊支行行长徐培静共同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是双方推动合作升级,共探金融助力文旅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模式和路径,共同促进文旅发展的有力举措。曲江担保将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的职能,携手互助,创新文旅领域担保产品,更好地服务文旅产业发展融资需求,把更多“金融活水”引向文旅产业,为全省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文章来源:

兴文旅 稳经济 促发展——曲江担保受邀参加政银企协作签约大会(西安曲江文化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