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伊犁财信担保:战“疫”有我 国有企业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2-08-11 08:52:41
  • 来源: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
  • 作者: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财信融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 阅读量:
在伊犁最美好的8月,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席卷而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这场硬战,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财信融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犁财信担保)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第一时间动员部

在伊犁最美好的8月,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席卷而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这场硬战,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财信融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犁财信担保)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第一时间动员部署,主动投身服务群众第一线、疫情防控最前沿。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筑牢战“疫”堡垒。坚持疫情防控“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伊犁财信担保领导班子靠前指挥,统一调度。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主动到所在社区集结报到,在社区的统一调配下,无缝融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承担起摸排登记、卡点值守、物资配送、数据统计、协助核酸采样等各项防疫工作,夜以继日地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政治本色。

二是提前谋划部署,建立预备人员储备库。特殊时期,伊犁财信担保精心筹划,充分准备,发出抽调人员赴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仅不到一个小时,公司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坚决服从组织调配,克服家庭困难,组成一支“抗疫预备队”。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尽显“集结时当见青年速度,冲锋时更显青春担当”的过硬作风,随时待命赴抗疫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三是强化政策宣传,助企纾困解难题。伊犁财信担保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载体,及时跟进学习中央、自治区、自治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经济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落细。持续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将惠民政策及时传递到每一户企业,主动做好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让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同时,全面启动“居家办公+线上服务”模式,加大线上摸排沟通力度,确保融资担保服务不间断。

 

文章来源:

战“疫”有我 国有企业在行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财信融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