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工会承办中国银保监会工会第一期“提升幸福力大讲堂”
  • 发布时间:2022-03-17 14:07:01
  • 来源: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
  • 作者:工会
  • 阅读量:
3月16日上午,中国银保监会工会主办的第一期“提升幸福力大讲堂”正式开课,由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工会承办,邀请知名少年儿童教育专家、著名“知心姐姐”卢勤女士授课,中国银保监会机关党委一级巡视员、经审委主任李爱华同志出席本次活动,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工会主席杨紫华同志主持。本次大讲堂首次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创新方式,现场有20名职工聆听,并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向系统近万名职工同步直播。

316日上午,中国银保监会工会主办的第一期提升幸福力大讲堂正式开课,由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工会承办,邀请知名少年儿童教育专家、著名知心姐姐卢勤女士授课,中国银保监会机关党委一级巡视员、经审委主任李爱华同志出席本次活动,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工会主席杨紫华同志主持。本次大讲堂首次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创新方式,现场有20名职工聆听,并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向系统近万名职工同步直播。

本次大讲堂的主题是让每个孩子都精彩。卢勤老师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与我们分享了家庭教育理念,列举了家庭教育中的误区,比如溺爱、替爱、骂爱、霸爱等,并教授爱的教育方法,启迪爱的智慧,引导家长培养孩子树立信心、开心、关心、爱心和责任心。听众反响非常热烈,备受启发与感动,收获幸福与力量。

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筹备本次讲座,保证本期“提升幸福力”大讲堂成功举办。今后,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工会将继续在中国银保监会工会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工作,加强与系统内各兄弟单位的交流合作,共享优质资源,共同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