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深入实施“四新”工程 做好行业引领者 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召开地方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4-03-01 16:15:27
  • 来源: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
  • 作者:会员服务部
  •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树立支持地方稳定发展的同题共答者形象,持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服务会员水平,中担协于2月27日在广州召开召开地方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树立支持地方稳定发展的同题共答者形象,持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服务会员水平,积极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担协)于2月27日在广州市召开地方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来自全国36家地方协会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中担协党委委员、副会长陈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琳同志指出,在中担协成立发展的10年中,地方协会会员始终是中担协会员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十分紧密的合作伙伴,对各地方协会在战略合作、组织培训、召开论坛、宣传交流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2024年中担协将继续发挥好监管机构和行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五篇大文章”主动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自身定位,着力打造成“强党建、强服务、强品牌、强创新”的全国性行业协会,为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各地方协会负责人紧紧围绕组织规范运行、会员分级服务、会员发展路径、协会间交流合作等主题,聚焦共性问题,紧扣行业发展主线,分享先进工作经验,展开了热烈且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同时,与会人员对中担协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共同促进中担协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下一步,中担协将持续深入实施“四新”工程,切实引领行业健康、规范、高质发展,为会员提供更加高质、高效、高标准的服务,积极探索与地方协会深入合作模式,携手在金融发展新征程上,共同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为中担协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会员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