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建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0-17 14:41:54
  • 来源: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
  • 作者:工会
  • 阅读量:
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激发员工爱党爱国热情,鼓舞奋发士气,2022年10月12日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前往长辛店二七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建活动。团建活

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激发员工爱党爱国热情,鼓舞奋发士气,2022年10月12日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前往长辛店二七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首先从破冰建队开始,由队长迅速带领组员完成队名、口号设计以及队伍展示任务。正式比赛设置了重走长征路、我的中国心、脚踏实地等多个红色主题活动,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温馨欢乐,各队队员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活动任务。比赛后,全体员工参观了长辛店二七纪念馆,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北方工人运动的光辉历史,重温红色记忆。本次活动还增设了唱红歌环节,全体员工身着军装、手执国旗,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通过举办本次团建活动,既丰富了协会员工的文化生活,又展现了全体员工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