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融资担保第二期“云沙龙”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22-09-22 17:02:28
  • 来源: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
  • 阅读量:
2022年9月21日,由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担协)和中原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期 “云沙龙”活动成功举行,主题为融资担保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在行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

2022年9月21日,由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担协)和中原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期 “云沙龙”活动成功举行,主题为融资担保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在行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近百家河南省融资担保机构参加现场会议,全国其他融资担保机构同步在线上参与活动。中担协党委委员、副会长陈琳,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守亭,中原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金玉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陈琳致辞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守亭致辞

中原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金玉致辞

中原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祖友,黑龙江省鑫正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于宁,桂林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志文,郑州农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万友,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会长秦恺进行主旨发言。五位公司领导、业务负责人围绕主题,介绍具体做法,分享总结经验,参会同仁线上线下同步与嘉宾进行交流互动,行业反响热烈。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影响力,发挥全国性社会组织的引领作用,中担协不断创新、深化服务方式,逐步推进与各区域行业机构、地方协会、地方金融监督管理部门展开战略合作。本次沙龙会,中担协与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中担协首次与地方金融监管部门进行战略合作,对于促进协会组织和地方融资担保行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担协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杨紫华与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左守亭代表双方进行签署,双方就壮大行业队伍、加强地方融资担保行业机构培训、交流、政策业务咨询等方面开展合作。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中担协以此次签约为首发,将陆续与全国其他9个融资担保大省的地方金融工作部门展开战略合作,携手共同促进融资担保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