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济南融资担保集团拜访中担协
  • 发布时间:2022-08-05 10:37:43
  • 来源: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
  • 作者:会员服务部
  • 阅读量:
8月4日,济南融资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伟一行三人拜访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担协),中担协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杨紫华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来访。王宏伟董事长介绍了济南融资担保集团的工作情况

8月4日,济南融资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伟一行三人拜访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担协),中担协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杨紫华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来访。

王宏伟董事长介绍了济南融资担保集团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积极落实济南市委市政府助企纾困工作要求的具体实施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对中担协一直以来对济南市融资担保行业的支持表示感谢。王宏伟董事长表示,欢迎中担协领导到济南指导工作,并积极配合中担协开展培训、交流等活动。

杨紫华副秘书长代表中担协热烈欢迎济南融资担保集团同仁的来访,对中担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杨紫华副秘书长表示,中担协将不断创新服务会员手段,加大服务会员力度,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