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用信仰铺就“万里归途” ——融资担保业协会党委组织主题观影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1-14 10:47:46
  • 来源: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
  • 作者:党委及行政办公室
  • 阅读量:
为涵养深沉炽热的家国情怀,引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11月11日下午,融资担保业协会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万里归途》。影片根据真实撤侨事件改编,赤手空拳的

为涵养深沉炽热的家国情怀,引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11月11日下午,融资担保业协会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万里归途》。影片根据真实撤侨事件改编,赤手空拳的外交官们把生死置之度外,翻山越岭、穿越沙漠,向战火纷飞的核心战区前行,只为带领同胞们踏上回家的旅程。观影过程中,大家沉浸在惊心动魄的撤侨剧情中,震惊战争的残酷,忧心同胞的安危,更深深感叹祖国的强大,感动于中国外交官的智慧胆识和责任担当。

观影后,大家感慨不已,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深切感受到了新时代十年辉煌成就和伟大变革彪炳史册、来之不易,根本在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深刻认识到核心就是力量、就是方向、就是未来;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

面对新时代新征程,融资担保业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主动肩负起时代发展的职责使命,将精神洗礼化为前行动力,把灵魂触动变成实际行动,竭尽所能投身于助力融资担保行业高质量发展队伍中去,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征程中留下我们的足迹。